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古运河畔 “运河古城·云都宿州”精彩亮相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2年09月26日15:2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9月26日电(吕欢欢)国家级书画家现场创作互动、多款产品现场售卖、非遗互动体验项目……日前,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苏州举办。作为大运河沿线重要城市,“运河古城·云都宿州”精彩亮相运博会,宿州通过多形式开展活动接待市民,带其领略宿州人文之美。

活动现场。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活动现场。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据介绍,本届运博会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9月22日—25日期间举行,六大主题展览、两场主题论坛、各色配套活动精彩纷呈,全方位展示运河城市的不同“运”味。

9月24日上午,在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D馆主舞台,宿州文化旅游(苏州)专场推介会如约举办,邀请市民游客观看了宿州文旅宣传片、美食宣传片。

活动现场。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活动现场。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其中在宿州馆,人气最为火爆。该馆设计以运河文化为主题,以非遗文创为特色,综合运用图片、视频、非遗展示、互动体验等形式,吸引市民游客驻足观赏、消费品尝,还精心为现场观众安排国家级书画家创作互动,并组织符离集烧鸡、萧县羊肉、萧县面皮、泗县粉丝、泗县布鞋、砀山酥梨、砀山黄桃、灵璧酱香鸭等多款产品现场售卖。

活动现场宿州展馆。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活动现场宿州展馆。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人民网安徽频道了解到,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已连续4次组团参加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此次展览期间宿州馆共接待市民游客近8000人次,赠阅手绘地图、宣传画册、景区折页等宣传资料5000多份,充分展示“运河古城·云都宿州”良好的城市形象。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