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省长丰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

2022年09月23日10: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发挥质量认证服务“稳企强链”技术支撑作用,根据省市局工作要求,近日,安徽省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中旭认证有限责任公司举办质量管理体系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旭认证有限责任公司质量工程师、技术总监赵辰授课,全县8家企业质量负责人参加。培训结合对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ISO9001族标准的理解,剖析组织在自身业务运营过程中主要质量管理问题,研讨针对问题的有效破解措施方法,引导组织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用方法论最终实现管理和业绩的有效性和效率目的。

通过培训授课,使企业管理人才在认证过程及认证后的管理工作中学会运用先进的企业管理方法,不但对当前的管理工作,也对今后的发展培养了业务骨干,为企业的更大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据悉,当前长丰县区域管理体系认证在合肥区域处于前列,县内规模以上企业都建立运行管理体系,也成为各级质量奖、品牌荣誉获得、招投标、合格供应商项目等入围门槛。

长丰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推进自愿性管理体系认证活动,紧盯小微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充分运用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方法,解决困扰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提升行动走实走深,让更多小微企业受益,推动长丰经济高质量发展。(甄小宝 叶韬)

(责编:刘颖、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