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马钢研发中心项目主楼封顶

2022年09月23日14: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23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城建分公司承建的马钢研发中心建设工程项目主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中国宝武马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丁毅、中国十七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喻世功等领导出席了封顶仪式。

喻世功表示,中国十七冶与马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将持续以优秀项目管理团队推动工程“管理上台阶、质量创亮点、安全上水平、服务创优质”,开拓进取,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为马钢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撑。

马钢研发中心建设工程项目位于马鞍山市雨山区九华西路8号马钢指挥中心基地范围内,结构形式为钢框架结构,局部采用组合构建,工程总建筑面积约42664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约13967平方米,地下一层,建设内容包括研发主楼、实验中心、地下车库及绿化景观等配套设施。此次封顶的主楼为型钢混凝土框架结构,地下1层,地上10层,高度44.17米,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

自开工以来,工程持续受到疫情、高温等不利因素的干扰,给施工建设造成了极大的阻碍。面对困难,十七冶项目部以“项目管理提升年”为载体,以“安全生产月”活动和“质量月”活动为有力抓手,科学施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强推快进,采取各种举措抢抓工程进度,顺利实现了主楼工程封顶节点,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赵勇 虞雪)

(责编:刘颖、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