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公交集团圆满完成两项考试考生出行服务保障

2022年09月19日14:4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原来还在犯愁,从地铁站出来,到考点门口有三公里路要步行。好在合肥公交集团专门安排车辆,新开地铁接驳专线,这下不用走路了,一车直达,实在是太方便了!”9月17-18日,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几名考生坐上地铁接驳公交专线后,高兴地说道。

合肥公交志愿者在地铁三号线出口为考生换乘地铁接驳公交专线指路答疑。陆平供图

合肥公交志愿者在地铁三号线出口为考生换乘地铁接驳公交专线指路答疑。陆平供图

为切实做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和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出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考试期间各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力充足,根据合肥公交集团的统一部署,结合考点分布广,考生多等情况,第五巴士公司在提前制定考试期间公交行车计划、确保原定路牌全部出齐的基础上,安排三车队调度车辆及人员,临时增加四个考点附近公交线路运力投放。

法考考试结束,合肥市工业学校考生乘坐地铁接驳公交专线密集离校。陆平供图

法考考试结束,合肥市工业学校考生乘坐地铁接驳公交专线离校。陆平供图

考试当天,第五巴士公司负责人现场指挥,增派管理人员在现场指挥调度车辆,疏导密集客流,确保公交车畅行无阻。三车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高星驾驶员,在地铁口和学校门口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耐心解答考生疑问,指引考生乘车换乘,提醒考生戴好口罩,文明有序乘车,并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公交。

初步统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两天时间,合肥公交集团临时开行的地铁接驳公交专线共发出55车次,接送考生1306人次。9月17日上午全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期间,合肥公交集团临时开通4条地铁接驳公交专线,服务全市相对较偏僻的四个考点考生出行,共发出18个车次,客运量207人,有力保障了学子乘车需求,赢得了众多考生的赞誉。(陆平 卜泽祥)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