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长丰举办全国“质量月”暨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活动

2022年09月15日11: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徽省长丰县市场监管局、合肥市质量品牌促进会、长丰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双凤工业区荣事达双创大学举办全国“质量月”活动暨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争创政府质量奖,更好地服务企业质量提升。全县101家企业的负责人(或质量副总、首席质量官)、长丰县市场监管局15个市场监管所质量监管人员近120人参加培训,培训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

为保证培训班顺利开班,长丰县市场监管局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培训班分别邀请了李德斌(江汽集团总质量师、高级工程师)、金劲松(安徽丰乐香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正高级工程师)、付万师((原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黄月(中能源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李婷婷(质量品牌促进会专家、高级工程师),分别就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企业标准化工作、质量品牌政策及品牌管理进行了现场授课。从质量管理模式的概念、基本理论、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践经验,实际操作性很强,培训人员受益匪浅。

合肥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尤爱诚莅临培训会现场指导,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产品质量安全副局长李孔运对首席质量官制度进行解读,希望广大企业要珍惜培训机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建立首席质量官制度,积极导入先进管理模式,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提升质量管理人员素质。

下一步,长丰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对重点企业的培育,做好技术帮扶,争取各级政府质量奖实现新突破,激励引导更多企业加强质量品牌建设,提升质量核心竞争力。(甄小宝)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