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新闻>>桐城市

桐城市第五届市长质量奖(提名奖)揭晓

2022年02月01日11:2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月30日,笔者从桐城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桐城市第五届市长质量奖揭晓,安徽永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美祥实业有限公司荣获桐城市第五届市长质量奖,安徽蜂献蜂业有限公司、安徽海盾建材有限公司荣获桐城市第五届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据悉,桐城市市场质量奖设立于2013年,每2年评选一次,市长质量奖每家奖励10万元,提名奖每家奖励5万元。是桐城市质量管理最高荣誉,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全市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目前,已有10家企业获市长质量奖,10家企业获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桐城市市长质量奖作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重要抓手,市长质量奖评选活动以点带面,引导广大企业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结合“首席质量官”培训工作,组织“质量流动诊所”“质量服务小站”质量工作经验丰富的30余名专家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点对点全程服务,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推动区域质量水平整体提升。同时,获奖单位优先推荐申报了安庆市长质量奖1家,安庆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3家。

目前,桐城市以质量奖“为媒”,结下了成功命名“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的果实,中国驰名商标数量位居全省第一,一大批质量管理先进、技术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知名度大的“专精特新”企业雨后春笋般涌现,持续持久推进实施强市战略,打响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桐城品牌。(齐传俊)

(责编:苏恒、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