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积极参与2022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年09月09日17: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5日,2022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拉开帷幕,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积极参与其中。

据悉,该行利用网站、微信、网络安全宣传台、营业网点LED屏、数字标牌、电子银行体验区、客户等候区等多种渠道,通过电子显示、人工讲解、发放手册、社区宣传、线上答题等多种形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展示网络诈骗案例,展现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维护金融网络安全方面的创新成果。同时,为广大群众提供金融安全咨询服务,增强了社会公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金融数据安全防护能力。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积极探索创新网络安全新技术。其中,中信“哨兵”智能反欺诈实施预警系统是一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主动防、智能控、全面管的反欺诈利器。它能够通过7*24小时监测预警、梯度拦截管控,实现欺诈风险精准防控,将客户体验的干扰降至最低,最大程度解决单点防控机制误报率高、管控手段有限的问题。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表示,将以参与2022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加强金融网络科普宣贯,多举并措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陈扬)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