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践行普惠金融 安徽邮政“908理财节”启幕

2022年09月09日14:0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9月9日电(陈浩)9月8日,以“邮理财,惠生活”为主题的安徽邮政“908理财节”系列活动正式开启,活动旨在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持续深化投资者教育。

作为系列活动的首秀,当天下午,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许公磊、中欧基金投顾团金牌讲师刘伟宁等业内专家做客直播间,围绕当前宏观形势、热门赛道等话题进行交流,并通过线上平台,向广大投资者分享家庭理财知识,传达财富管理观念。据悉,持续到9月底“908理财节”将优选专属产品,引导广大客户“优化资产配置,悠享财富人生”。

近年来,安徽通过发挥覆盖城乡的网络渠道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投教活动,践行普惠金融,推广财富金融。截至目前,服务客户近3000万人。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