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安徽大学编辑出版学系获国家级出版智库授牌

2022年09月06日14: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24日,中宣部出版局举办2022年度出版智库高质量建设计划入选机构授牌仪式,并进行专题座谈。中宣部出版局局长冯士新、副局长李一昕,以及16家首批入选出版智库高质量建设计划机构代表出席会议。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编辑出版学系刘洪权教授线上参加了授牌仪式。

今年6月,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出版智库高质量建设计划2022年度入选机构名单,全国共有16家单位入选,安徽大学编辑出版学系是首批入选机构之一。安徽大学出版智库聚焦主题出版、区域出版、融合出版、出版史论四大研究方向,产出了一批标志性研究成果,助力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高峰学科建设,积极为国家出版战略建言献策,贡献“安大智慧”。

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出版智库高质量建设计划旨在通过遴选激励、系统研究、决策咨询、研讨交流、宣传推介等方式加强出版智库建设,逐步打造一批专业化智库,持续推动出版业理论与实践研究和成果转化应用,促进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安轩)

(责编:刘颖、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