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芜湖

致敬!34位“芜湖英雄”!

2022年09月02日14:43 | 来源:芜湖发布
小字号

  8月31日,芜湖市第三十三届见义勇为弘扬正气颁奖活动举行。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洪禹候,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市领导杨志斌、陈怡等出席并为受表彰的先进人物颁奖。

  张庆亮在致辞中向受表彰的先进人物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芜湖是一座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城市,这次受表彰的34名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希望全社会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推动社会风尚更加向上、向善、向好;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人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发挥榜样力量,为弘扬新风正气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参与到崇高的见义勇为事业中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给安徽省“中国好人”的重要回信精神,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见义勇为带动见义众为,以善行义举涵养新风正气,激励全市上下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芜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自2012年市见义勇为基金设立以来,已累计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261人次、发放奖金189万元。本次活动采取宣传片展示、颁奖与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呈现芜湖市见义勇为工作的成效和见义勇为者的正义之举,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致力推动见义勇为在鸠兹大地蔚然成风。

  来源 | 大江看看

(责编:苏恒、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