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人事动态

安徽两县主要领导调整

2022年08月30日08:52 | 来源:聊时局
小字号

祁门县

聊时局从安徽省祁门县政府网站获悉,胡梅元已任祁门县县委书记,江成永任祁门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

此前,胡梅元的职务是祁门县政府县长,江成永为黄山市黄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

今年8月15日,黄山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胡梅元,女,汉族,1975年1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祁门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拟任区县党委正职。

江成永,男,汉族,1979年8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黄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拟任区县政府正职。

歙县

聊时局获悉,近日,安徽省歙县政府网“领导栏目”更新显示,汪凯已任歙县县委书记、县长。王奇勇任歙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

此前,汪凯的职务是歙县县长,王奇勇为黄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

今年8月15日,黄山市委组织部曾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其中,汪 凯,男,汉族,1974年4月出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歙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拟任区县党委正职。

王奇勇,男,汉族,1976年3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拟任区县政府正职。

来源:聊时局综合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