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芜湖:“海聚英才”招募令正式启动

2022年08月26日17:2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芜湖2022“海聚英才”招募令正式启动。芜湖市委宣传部供图

芜湖2022“海聚英才”招募令正式启动。芜湖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芜湖8月26日电(汪瑞华、王锐)8月26日,芜湖市2022“海聚英才·智汇芜湖”招募令正式启动,现场张榜求贤,向海外优质人才抛出橄榄枝。

据介绍,此次活动创新采取线上宣讲云招聘形式,旨在搭建人才与企业沟通云端桥梁,吸引海外学子来芜湖就业、创业。

在芜湖主会场,除了有政策宣讲和企业推介之外,还专门开设了海外分会场交流互动和分会场APP企业直播带岗。

活动现场,企业现场直播带岗。人民网 王锐摄

活动现场,企业现场直播带岗。人民网 王锐摄

整场通过智联招聘平台同步直播,埃夫特智能装备、奇瑞汽车股份、海创新能源,长信科技等新兴产业龙头企业进行产业云推介,酷哇机器人、胜德汽车、纬湃汽车电子、信义节能玻璃等39家企业进行现场云招聘,共计发布中高端岗位需求1622个。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分别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昆士兰大学、早稻田大学、多伦多大学和德雷塞尔大学5所海外高校设置了分会场,300多名海外学子线上观看直播,10万多名海外求职人员通过平台和企业进行线上互动。

高校生在主会场观看云招聘直播。人民网 王锐摄

高校生在主会场观看云招聘直播。人民网 王锐摄

2021年,芜湖市成立安徽首家人才发展集团,实施“紫云英人才计划”,一系列含金量十足、诚意满满的引才政策和举措增强了城市吸引力,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十四五”期间,芜湖市将吸引储备300个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1000名领军人才、1万名高端人才和30万名大学生来芜湖就业创业。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