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滁州

安徽滁州:10家银行授信军创企业1.42亿元

2022年08月12日13: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10日,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滁州银保监分局共同举办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金融产品发布暨市级第二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授牌仪式,10家银行保险机构代表、13家军创企业负责人和部分退役军人创业代表参加。

发布仪式上,农业银行滁州分行、邮储银行滁州分行、人保财险滁州分公司分别发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金融产品。工商银行滁州分行等8家金融机构分别与军创企业、部分退役军人创业代表签订授信意向书,现场签约金额达8425万元。随后,公布并向14家市级第二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进行授牌。

据了解,为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精准创业,滁州市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企业家搭平台、谋出路、解难题,引导鼓励银行保险机构加大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支持力度,出台《支持退役军人和军属就业创业金融服务若干措施》,对退役军人创办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发放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实施最优利率。今年以来,全市银行机构创新开发退役军人金融产品11个,优化审批流程和费率优惠,发放退役军人专属信贷产品1.42亿元,全面满足退役军人创业金融需求。(赵庭东)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