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皖美计划暨皖美十六集品牌推介会在合肥举办

2022年08月12日19: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8月12日电(吕欢欢)8月12日下午,“皖美计划暨皖美十六集品牌推介会”在合肥罍街茶馆举办。

推介会上,滨湖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按照省委、省政府开展“皖美制造”“皖美农品”“皖美旅游”“皖美味道”行动和省委2022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加快“圩美磨滩”项目建设的部署,滨湖集团拟实施乡村休闲旅游提升计划,在圩美磨滩文旅园区建设“皖美十六集”,打造全省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样板及国家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推介会现场。人民网 吕欢欢摄

推介会现场。人民网 吕欢欢摄

据介绍,圩美磨滩位于包河区大圩镇4A级农业景区与城市交接处,总占地约4000亩,总投资15亿元左右,计划打造成为一座集生态湿地、精品民宿、民俗街区、休闲农业、度假酒店为一体的休闲文化旅游景区。

何为“皖美十六集”?即16个物理空间,依托安徽十六个地市不同物产品类及文化属性,一集一特色,整合形成安徽超级文化旅游度假区。同时通过媒体及市场资源对传承人、物进行深度挖掘包装策划,孵化出一批皖美品牌,最终落地为具有场景化的皖美资源新兴集群空间。

圩美磨滩鸟瞰效果图。滨湖集团供图

圩美磨滩鸟瞰效果图。滨湖集团供图

圩美磨滩“皖美十六集”建成后,还将逐步拓展到滨湖集团旗下合肥罍街、阜阳罍街、六安罍街、安庆大南门、庐江水西门等文旅项目,直至实现16地市全覆盖,打造安徽全域文化旅游新业态,推动“皖美农品”“皖美旅游”“皖美味道”走出安徽、迈向全国,让消费者在吃、逛、购、游中体验安徽文化的全新打开方式。

另外,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也意味着罍街四期开业筹备工作进入全面招商阶段,早C晚A(日咖夜酒)生活乐园盛景指日可待。

罍街四期鸟瞰效果图。滨湖集团供图

罍街四期鸟瞰效果图。滨湖集团供图

据介绍,罍街四期位于宁国路与水阳江路交口西南角,占地12万m²,位于城市板块核心区。项目规划商业租赁面积3万m²+,拥有9栋商业单体+2栋裙楼。目前罍街四期正在加速建设中,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