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新闻列表

大湾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交流会暨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2年07月30日14:36 | 来源: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
小字号

7月28日,由淮北市政府主办、广州工控旗下广州化工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参与承办的“大湾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交流会”在广州举行。本次会议集聚了多位专家学者、行业代表,为大湾区乃至全国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献计献策,进一步深化交流拓展合作空间。

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韡致开幕词,并表示淮北市区位便捷,能源、工业优势明显,配套完备、平台优势突出,人才基础优越,营商环境突出,绿色低碳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目前正在打造先进高分子材料和精细化工、高端装备制造、铝基高端金属材料、氢能源等十大产业链,着力构建“五群十链”产业格局。并诚挚邀请客商朋友们来淮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共同绘就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美好蓝图!

广州工控集团总工程师王松表示,本次高端“对话”将推动大湾区更好发展,助力广东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绿色石化产业集群。

基地管委会主任宋愚贤主持“大湾区新能源、新材料标杆企业创新宣言仪式”,向与会各方详细阐述园区招商引资政策,积极解答参会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

会议现场,来自粤港澳大湾区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业内企业家共聚一堂,热议绿色产业发展方向,着力构建全产业链互融互生、互促共进的一体化发展新模式,瞄准多行业多场景的新能源、新材料创新发展方向,共同谋划打造区域绿色发展新引擎。

该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王莉、市政府驻珠三角办事处主任任启仲、煤化工基地党工委委员王程俊等参加上述活动。

(责编:欧恺、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