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西瓜散落一地,安庆市高速交警暖心救援

2022年07月15日11:0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7月13日15时许,济广高速上行834公里处有辆货车因爆胎导致车辆侧翻,安徽省安庆市高速交警六大队接警后立即指派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事故现场。安庆市高速交警六大队供图

事故现场。安庆市高速交警六大队供图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轻型货车侧翻,车头挡风玻璃破裂,车厢受损严重。货车驾驶员惊魂未定地站在路肩上,所幸并未受伤,货车上的西瓜碎落一地。经了解,驾驶员运输重达1.4万斤的西瓜从阜阳前往南昌,途径济广高速望江段时左后轮胎突然爆胎导致车辆失控,瞬间发生侧翻,车上的西瓜散落一地,将近4000斤西瓜破裂。

疏通车辆。安庆市高速交警六大队供图

民警疏通车辆。安庆市高速交警六大队供图

为了尽快疏通道路,防止次生事故发生,安庆市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在做好现场防护措施后便化身“搬运工”与施救人员一同将散落的西瓜迅速转移、清障。在高温酷暑下,经过近两个小时努力,将约10000斤完好的西瓜搬运完毕,事故车辆拖离现场,道路通行秩序恢复正常。因驾驶员人生地不熟,民警又充当“联络员”,帮忙联系附近的瓜果批发市场负责人,对接西瓜销售事宜,尽全力帮助驾驶员减少财产损失。

民警帮忙搬运西瓜。安庆市高速交警六大队供图

民警帮忙搬运西瓜。安庆市高速交警六大队供图

货车驾驶员对民警的热心救助感激不已,表示“自己的瓜碎了一地后心也碎了一地”,但警察同志细心又热心的帮助让他很暖心。(江周群)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