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安徽电力:综合性代理购电产品“价徽查”上线启用

2022年07月14日14:2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通过这个应用,我可以通过电价波动趋势完成电费预测,利用能效推荐方案节省电费,还能通过电价知识汇总获得相关资讯,又省钱又方便!”7月12日,代理购电用户安徽池州市汇金矿业有限公司的账务负责人使用了网上国网“价徽查”微应用之后,给予了使用体验感评价。

为加快适应电力市场化建设发展的快速变革,为电力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及国网安徽营销服务中心主动响应、积极作为,依托“网上国网”线上服务平台,潜心孵化代购电产品“价徽查”。

从今年3月起,国网安徽电力及国网安徽营销服务中心成立柔性团队专家工作组,启动功能一体化综合性代理购电产品“价徽查”的研发,并历时4个月完成研发测试及功能完善,7月11日正式成功上线,为广大代理购电用户提供清晰直观的电价查询、损益对比、能效推荐、电力资讯等服务。

“价徽查”产品以电价电量数据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官方信息渠道,引导用户自主查询。其主要涵盖五大功能模块,即“价核查”“价惠查”“价慧查”“价会查”“价汇查”,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价徽查”产品全方位对电价知识进行梳理,以图解、视频、新闻等形式,完成电价改革的科普应用,有效实现电价精准核查、电价同期对比、能效方案智推、电价知识延伸、电价政策汇聚的目的,同时规避电价答复不规范风险,缓解基层服务压力,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水平。

下一步,国网安徽电力及国网安徽营销服务中心将持续依托“网上国网”线上服务平台,持续完善服务功能,丰富服务产品,注重客户与产品的交互体验感及使用贴合度,致力于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水平,为居民美好生活赋能充电。(孙伟红)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