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蒙城县打出“组合拳” 提振市场消费信心

2022年06月28日14: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消费是经济发展的稳定器,为进一步提振市场消费信心,推动消费市场焕发新的生机,由蒙城县商务局、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蒙城县融媒体中心、蒙城县城投集团承办的“皖美消费·乐购蒙城”森林公园汽车音乐节于6月中旬在森林公园举行。

“皖美消费·乐购蒙城”森林公园汽车音乐节。蒙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皖美消费·乐购蒙城”森林公园汽车音乐节。蒙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期两天的活动共有21家乘用车企业,11家家具家电建材商贸企业参展,同时还联合了一些蒙城当地特色美食商户和助农企业,现场代售萝卜、番茄、黄桃玉米等农产品,为市民提供了观赏、游玩、购物等一站式体验服务。

“我早就看中了一款新能源车,特意等到车展期间到现场购买,价格果然很实惠,不仅有现金抵用券还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在政府办的车展上买车,我感到很放心。”一位来买车的居民说。此次汽车音乐节主要为公益性车展,通过免除展位费等政策支持,让汽车销售企业加大优惠力度,让利给广大消费者。在现场推出油补、现金抵用劵、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免息、农补、赠送保险、终身质保现金优惠等。同时,邀请移动、联通、电信以及商业保险公司参与。活动中,累计销售500万余元,意向订单516批次,森林公园人流量约12万。

蒙城县商务局负责人表示,此次“皖美消费·乐购蒙城”森林公园汽车音乐节活动是蒙城县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力抓消费复苏窗口期、靠前发力、助商惠民的重要举措,真正让利于消费者,将重振经济的信心与力量传递给更多企业。下一步,蒙城县将继续探索举办多种惠民活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搞活流通、促进消费,同时积极响应亳州市“皖美消费·乐购药都”消费券发放活动,更好地满足市民购物、美食等多元消费需求,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拉动经济增长。(姜秋月)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