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通报两批次化妆品不合规 含祛斑霜和面膜

2022年06月28日07:34 | 来源:安徽网
小字号

  据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 在安徽省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中,经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标示为生产企业/代理商广州南芳化妆品有限公司、注册人/备案人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蕊源美白祛斑霜、佰肤草玻尿酸水凝透润原液蚕丝面膜2批次化妆品不符合规定。

  根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令相关化妆品经营者立即停止经营上述化妆品,依法调查其进货查验记录等情况,对违法产品进行追根溯源;发现违法行为的,依法严肃查处;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选择正规途径购买化妆品,购买时索要发票或商场小票,化妆品的注册备案情况可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如购买到假冒伪劣或质量不合格化妆品,请及时拨打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举报投诉电话12315。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