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部羽毛球比赛在定远开赛

2022年06月27日11:1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部羽毛球比赛开赛。 樊顺琴摄

6月26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部羽毛球比赛在定远县体育馆举行开幕式并进行首日比赛。省体育局副局长秦旭宣布比赛开赛,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竞委会主任何文尧开幕致辞,定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戚建华致欢迎词,副县长许倩主持开幕式。省体育局、市、县教体局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参加开幕式。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部羽毛球比赛开赛。 樊顺琴摄

据了解,此次群体部羽毛球赛是省十五运会首个群体部项目开赛,比赛从6月26日持续到7月2日,竞赛项目分为单项比赛和团体赛,各项目分A、B、C三个组别,其中单项比赛A组包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羽毛球赛所有项目,B组C组进行男双、女双、混双比赛;团体比赛中有混合团体,A组男单、女单,B组男双、女双和C组混双比赛。组别划分依据不同年龄段。来自合肥、滁州等16个地市的代表队将在一周内激烈拼杀,逐轮晋级。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部羽毛球比赛开赛。 樊顺琴摄

正式比赛在开幕式后即时进行。首日比赛精彩激烈,运动员们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勇夺佳绩的信心轮番上场,展示竞赛水平和体育运动精神。定远县也积极组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赛事的举办和保障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此次比赛不设观众席,赛事通过聚焦定远抖音号、三色定远视频号和公众号等多平台线上直播,当天累计浏览量近两万人次。(肖震)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