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十七冶集团与江东控股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2022年06月27日11:0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中国十七冶集团与江东控股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十七冶集团供图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基层党建整体效应,构建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党建共同体,6月23日下午,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与江东控股集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联学活动,签订《党建联建共建协议》。

中国十七冶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对联学共建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中国十七冶发展的江东控股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喻世功指出,自入股十七冶以来,江东控股集团积极支持十七冶发展。在江东控股集团等股东的大力支持下,十七冶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思想优势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深化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创造出全新的黄金发展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业绩。

就深入推进党建联建共建工作,喻世功介绍,要以联建共建为契机,锤炼政治担当,共同打造新征程国企党建新品牌。希望以此次共建为契机,通过细化的、具体的、长效的系列共建工作,通过开展党建共建,实现人员交汇、业务交流、工作交互,促进企业党组织提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在合作协同中有效发挥政治引领功能,在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增强经济发展韧性,塑造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等方面更好发挥国企作用,共同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稳步前进。

此外,要以联建共建为载体,构建共建共享的党建共同体。双方在进一步抓好自身党建的同时,寻求更多的创新点、契合点和突破点,推动江东控股集团党委与十七冶集团党委结对共建、党建共抓、资源共享,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力、基层组织力、发展推动力,切实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增强基层党建整体效应,构建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党建共同体。江东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邦彦就央地两家国有企业形成党建共建工作机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张邦彦、喻世功分别代表江东控股集团党委与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共同签订了《党建联建共建工作协议》。江东控股产业投资集团党支部与中国十七冶集团投融资部党支部、江东控股资产运营集团机关党支部与中国十七冶集团住建分公司雨山片区项目党支部分别签订了《党建联建共建工作协议书》。(钟康龙)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