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人事动态

覃卫国任淮北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2022年06月22日07:41 | 来源:淮北新闻网
小字号

  6月21日上午,淮北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安徽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王贵胜出席会议并宣读省军区党委通知:覃卫国同志任淮北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市委书记、市长覃卫国,淮北军分区司令员何志坚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淮北军分区政委吴培清主持会议。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军分区主要工作,王贵胜强调,要始终不渝落实政治建军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领导,确保政治安全。要始终不渝履行备战打仗使命,着力履行党委职责,着力提升应急应战能力,着力提高国防动员质效,扎实做好备战打仗各项工作。要始终不渝弘扬我军优良作风,从严落实有关规定,从严抓好执纪工作,在纠正“四风”中做好榜样,不断优化部队政治生态。要始终不渝抓好拥政爱民工作,大力营造拥政爱民氛围,深入开展文明共建、和谐创建等活动;大力开展为民服务,积极主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大力践行为民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按照省军区党委提出的“五个一流”要求,全力以赴争上游、站排头、立潮头,奋力推进军分区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覃卫国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军区党委的决定,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党委的指示要求,把淮海战役的红色基因传承好,把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双拥传统发扬好,推动淮北党管武装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国防责任扛在肩上,把党管武装抓在手上,确保军分区各项工作始终朝着正确方向前进。全面推进备战打仗和国防动员各项任务,构建完善党委统一领导、政府全力保障、军地齐抓共管、逐级履职尽责的运行机制,全面提升应急应战能力。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局面,积极营造全市上下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全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副市长章银发参加会议。(记者 詹岩 摄影记者 黄鹤鸣)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