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亳州市聘任首届政务服务监督员

2022年06月21日08:41 | 来源:亳州新闻网
小字号

  在6月17日上午召开的亳州市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暨数据资源管理工作会议上,张海峰等12名来自不同行业的人员被聘任为亳州市第一届政务服务监督员。

  据介绍,为了及时准确了解企业和群众政务服务需求,加强对各级政务服务的指导和监督,建设一支高质量政务服务监督员队伍,经民主推选和集体研究,决定聘任政务服务监督员,聘期3年。

  政务服务监督员要按照国家、省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和该市政务服务监督员选聘工作要求,在任期内认真履行对政务服务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各渠道办事成效质量、各级政务服务人员作风效能等工作的监督职责,主动参加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的各类座谈、调研等监督活动,积极收集企业群众政务服务痛点堵点问题,切实发挥监督职责、提升监督实效。若在任期内因故无法履行职能或未按要求履行职能的,根据相关规定予以解聘。(张珍)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