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蜀山区一项目斩获合肥市第十三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冠军”

2022年06月10日13: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6月9日下午,合肥市第十三届“挑战杯”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大赛决赛落下帷幕。代表蜀山区参赛项目“半导体湿法清洗工艺精密设备产业化”项目获得大赛唯一特等奖,“高端密封件及耐磨材料的产业化”“电路储能——行业领先的便携式储能用电解决方案”“康立可刷牙机器人”项目分获大赛一等奖、大赛网络人气银奖以及大赛网络人气铜奖。

合肥市“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征集工作一直以来都是作为蜀山区人社局创业重点任务来抓。接到市局通知,蜀山区人社局第一时间和区内创业孵化基地、驻地高校高频联动,通过采取线上推荐和线下报名相结合的模式,全面开展创新创业项目“海选”工作。大赛吸引了一大批优质名企,高校“创客”踊跃报名,最终共征集28个初创项目;为了助力区内初创项目取得佳绩,人社局邀请“金牌导师”为参赛项目提供针对从商业计划书到路演PPT的全方位的赛前辅导,提升辖区创业项目整体竞争力,经蜀山区第六届“创赢蜀山”创新创业大赛预赛暨合肥市第十三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先后遴选出22个项目代表蜀山区参加市赛,最终“半导体湿法清洗工艺精密设备产业化”项目斩获得市赛冠军。

大赛结束后,蜀山区人社局积极对接参赛项目,引导创业项目在辖区创业孵化基地落地孵化,继续落实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孵化基地补贴、社保补贴等创业扶持政策,为蜀山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强有力的引领示范效应。未来,蜀山区人社局还将进一步挖掘区内优质创业项目,为其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黄萍 高晨宇)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