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188天建成通车!合肥市宿松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迎来首个放行节点

2022年06月02日15:2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6月1日上午,合肥市合宿松路(南二环-深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2标段上跨花园大道跨线桥正式建成通车。此次花园大道跨线桥的放行通车,将有效缓解现阶段宿松路的交通压力,为项目全线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放行通车的花园大道跨线桥为宿松路主线桥,桥梁全长420m、标准段宽 25.6m,设计时速80km/h。自2021年11月22日首根桩开钻以来,该项目仅历时188天实现通车,较计划工期提前80天。

据介绍,该项目通过运用BIM+GIS技术、创建三维立体模型进行动态模拟推演,明确管线与主体结构空间位置关系和施工时序,实现事前可视化管理,有效提高了施工建设效率,为工程建设管理数字化转型做出了有益探索。

宿松路(南二环-深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构建了市区、经开区、滨湖新区之间新的快速交通走廊,作为合庐快速通道重要组成部分“牵手”肥西、庐江,对促进沿线地块开发,推动城市经济发展,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杨帆)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