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百万试饮!古井贡酒55度献礼震撼上市

2022年05月31日09: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古井贡酒推出了全新的线上专属产品——55度年份原浆献礼版,与此同时,古井亦在全网开启了百万美酒试饮活动。据悉,从今年的5月到9月,该活动将“招募”一大批“金牌品鉴官”进行百万美酒大派送,尝过45度的柔和,品过50度的纯正,55度的献礼新高度是否让您心动了呢?

55度年份原浆献礼版。古井集团供图

据悉,55度年份原浆献礼版已经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在成为爆品的同时,也收获了好评一片,可以说,焕新上线的55度年份原浆献礼版,既是古井对酒类消费多元化的迎合,也是古井以差异化产品定位开启全国化市场路径的新思考和新动作。(刘朝阳)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