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岳西响肠镇:油桃“抢鲜”上市 富了果农醉了游客

2022年05月25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24日,在岳西县响肠镇请水寨村成鹏家庭农场,近十亩的蜜油桃迎来采摘期,吸引不少游人前来采摘品尝。

在桃园里,果形圆润、色泽鲜艳的蜜油桃挂满枝头,处处弥漫着果香。眼下正值油桃的丰收旺季,几名工人正在采摘,果园里呈现一片丰收的繁忙景象。该农场于2018年开始建设,共120亩,有冬桃、雪梨、油桃、樱桃、山楂等数十种水果,每当水果成熟后,吸引不少游客进行采摘。

“通过这两年的发展,果园的经济效益还可以,收入每年几十万元,同时带动周边农户20户就业,每年发放劳务工资有十万元左右。”成鹏家庭农场负责人方成鹏介绍。

乡村振兴这台戏要唱好,产业发展是重头戏,近年来,岳西县响肠镇因地制宜发展多元化特色蔬果种植,有力促进了农业经济发展、助推了农民增收。(储翔 徐飘)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