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移动:精准扶持助力产业振兴

2022年05月24日14:1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霍邱县友喜食品公司是霍邱县花园镇安业村引进的一家民营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鹅类食品的预制菜,2018年底正式投产。企业的进驻,不仅带来了直接的集体经济收入,更重要的是拉动了全村及周边地区的朗德鹅养殖,还有效解决了40多位村民在家门口的就业问题。

安徽移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钱力(右三)在公司调研。安徽移动供图

为了推进产业振兴,扶持企业发展,安徽移动驻安业村工作队,先后帮助协调生产建设资金16万元,用于企业扩大再生产。经过驻村工作队的积极争取,安徽移动全省互联网电视,免费为企业做起了开机广告,这不仅为企业节省了一笔广告费用,更是大大提升了企业与产品的知名度。

友喜公司给驻村工作队送来了锦旗。安徽移动供图

消费帮扶是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为了扩大产品销售,驻村工作队员们还当起了义务推销员,利用各种机会,帮助企业推销产品。今年初,在得知六安邮政公司将联合相关部门推出“社会帮扶齐助力,消费帮扶促振兴”活动时,安徽移动驻安业村工作队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带着产品上门,积极向邮政公司和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推介。经过主办方严格的审查核验,终于获得了参与权,在六安、霍邱两个市场同时推出友喜公司的产品。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3个月时间,销售友喜产品近65万元。六安邮政公司还有意继续与友喜食品公司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共同开拓销售市场。

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友喜食品公司产销两旺,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在安业村乡村振兴的进程中,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李晰)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