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桐城市开发312个青年见习岗位促就业

2022年05月18日10:4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推进落实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帮助青年加强岗位实践锻炼、积累工作经验,5月14日,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2022年桐城市青年见习对接会”。本次招聘会共有20家企业参会,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涉及行政助理、平面设计、会计客服等就业见习岗位312个。

招聘会现场。桐城市委宣传部供图

该市按照“双向选择、公开公平、择优录用”的原则,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洽谈。对接会现场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展台前也都挤满了前来咨询、填写资料的求职人员。

据初步统计,当天共吸引86名青年求职者到现场咨询、报名,其中有39人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下一步,桐城市将继续做好就业见习岗位的开发及后续跟踪服务管理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见习对象双向交流与选择平台,切实提升广大见习者的满意度。(潘月琴 汪锋)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