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市包河区推出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活动

2022年05月18日10: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包河区抗疫助企纾困十条政策》,近日,包河区推出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活动。据悉,该政策还可与其他政策叠加享受。

“包河区自2020年起,每年在‘五一’期间,都会开展‘包河汽车畅购节’活动。今年,结合全区抗疫助企相关政策,再次推出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为市民带去真金白银的实惠。”包河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政策,凡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在包河区辖区内限额以上汽车流通企业购买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消费者,都可给予1000元/辆一次性政府购车补贴。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的申报时间截至2022年7月31日。也就是说,与往年的“汽车畅购节”相比,今年的政策享受期也延长了不少。

本次补贴采取即申即享的方式,消费者个人通过云闪付APP首页搜索“包河区汽车畅购节”进入补贴申领小程序后,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上传完整相关材料,经审核通过后,系统会将1000元补贴款直接发放至购车本人银行卡账户中(备注:小程序将于近期上线,具体申领流程将另行通知)。

据悉,消费者本次购车使用银联信用卡支付,还可享受最长56天还款免息期。以10万元为例,3.6%的银行短期理财56天,大概有550元的利息,为广大消费者省下“真金白银”。(黄梦莉)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