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铜陵供电公司:以“家庭助廉”促清风常伴

2022年05月18日15:0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作为一名员工家属,我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给孩子灌输正确的价值观导向,当好‘廉内助’。”5月14日,“国际家庭日”前夕,国网安徽电力铜陵供电公司纪委组织40余名干部员工家属代表,集中开展廉洁教育活动,以家庭助廉、促清风相伴。

国网铜陵供电公司结合国际家庭日,开展“家庭助廉”活动。铜陵供电供图

为了筑牢家庭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防线,该公司提前策划,举办“清风常伴、廉洁齐家”家庭助廉主题活动,将活动场所与一线廉洁文化场所相融合,邀请干部员工家属代表,走入该公司220千伏智能化变电站滨江变、生产基地检修试验大厅实训场所、廉洁文化长廊、企业文化展厅,充分了解供电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廉洁文化。通过观看廉洁从业警示案例、廉洁文化作品展示,以及员工自编自导的廉洁教育短视频,家属们对国网安徽电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崇廉尚洁的廉洁文化氛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家风家教建设的深远意义有了更深层的感悟。

国网铜陵供电公司职工家属走入该公司变电站,了解企业文化和廉洁文化。铜陵供电供图

在现场发放的《家庭助廉寄语》卡上,家属们纷纷留言,写下对家人的祝福和关爱话语。据悉,该公司将以此次家庭助廉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开展家庭监督网络建设,充分发挥“家庭纪委书记”作用,将廉洁监督体系建设触角延伸到干部员工的家庭中。充分发挥亲情影响人、教育人、感化人的作用,通过春风化雨的温润力量助推廉洁建设,进一步引导干部员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廉洁意识。(汪青)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