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省经信厅举办中小企业系列服务线上发布活动

2022年05月18日19: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5月18日电(高飞跃)5月17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举办安徽省中小企业系列服务线上发布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发挥“皖企服务云”平台作用,开展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的中小企业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方面资源优势为企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活动发布了2022年安徽省中小企业服务月10项重点服务活动。如开展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小企业线上供需对接活动;发动市级综合平台集中征集企业需求,组织相关领域志愿专家提供公益服务;开展第一批“专精特新”专属服务包“云对接”活动;在“皖企服务云”等服务平台上线“专精特新”企业融资专区,推动银企精准对接,引导合作银行开发“专精特新贷”“设备购置贷”等创新金融产品,提高中小企业融资可得性等。

活动还发布了安徽省“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安排、安徽省“1+16+X”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工作方案、首批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属服务包名单。

据了解,今年以来,安徽省经信厅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服务中小企业活动,先后举办服务活动500余场,服务企业20多万家。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