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人寿2022年客户节5月16日正式启动

2022年05月17日14:4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2年5月16日,中国人寿第十六届“国寿客户节”正式启动,并将持续至7月初。

客户节期间,中国人寿将围绕客户健康养老、财富管理、普惠生活、出行用车等多元需求,构建相应的四大客户体验场景,集中上线一大批体现互联网时代特点的热销产品。如围绕客户的健康和养老保障需求,中国人寿推出客户节专属“健康权益大礼包”,覆盖医疗方面及养老社区长住和短住旅居产品等服务项目;围绕客户出行场景需求,中国人寿上线新能源专属车险线上投保方案等。

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以手机银行APP为线上活动主要阵地,针对不同客群、不同阶段的理财和财富增值需求,提供定制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和具有竞争力的理财产品等。

十六年牵手国寿,十六年相知相伴,客户节的主题和形式在不断创新升级,而中国人寿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初心始终如一。未来,中国人寿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行服务社会民生的职责使命,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做到风险防范、业务发展与客户服务齐头并进,相互促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金融保险服务需求。(莫小然)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