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工匠2021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在合肥举行

2022年05月14日07:10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5月13日,安徽工匠2021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在合肥举行。省委书记郑栅洁发来贺信,向安徽工匠表示祝贺、表达敬意。

  郑栅洁在贺信中强调,经济社会发展各行各业都需要专才,专才需要专注,专注一件事并做到极致,就能在平凡中成就不平凡。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技术工人队伍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各级工会组织要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仪式活动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宣读了郑栅洁的贺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国权,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等省领导出席发布仪式。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发布仪式。

  据悉,2021,安徽省总工会开展了首届安徽工匠选树活动。通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省总工会命名100名首批安徽工匠,并从中产生了10名安徽工匠2021年度人物。安徽工匠2021年度人物发布仪式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安徽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宣传安徽工匠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张岳 张理想)

(责编:欧恺、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