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开启医养融合新模式 蚌埠组建民政健康养老集团

2022年05月13日07:31 | 来源:安徽网
小字号

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5月11日下午,蚌埠市民政局与蚌医二附院联手,合理组建了蚌埠民政健康养老集团决策委员会。

在2022年蚌埠民政健康养老集团工作要点中,记者了解到,立足蚌埠“三地一区”两个中心的目标定位,该市将倾力打造“医 养 康 宁 游 商”六位一体、特色鲜明的健康养老集团。以蚌医二附院龙子湖院区为核心,建设“蚌埠民政健康养老集团养护中心”,依托养护中心整合所在区域内养老机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养老服务资源,打造养老服务联合体,发展居家社区机构“三体一体”养老服务体系,持续强化医疗服务的协同性、连续性,使老年人能够就近享受到便捷、优质、连续的同质化基本医疗服务的发展目标。(陈杨 记者李勇)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