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办主题团体操大赛

2022年05月13日13: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11日下午,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团体操大赛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正副院长出席活动。大赛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徐瑶洁主持。

伴随着开幕式音乐,来自各个二级学院的八支团体操方阵队伍集结在广场之上,汇集成一片彩色的海洋。

活动现场。笪荷婷摄

副院长桂立志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团体操比赛能进一步发扬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一起奏响学院开拓创新、和谐文明的壮美乐章,为“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助力,用“青春之我”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活动现场。笪荷婷摄

随后,院长许志才宣布大赛开始。学子们伴着动感的节奏,迈着轻盈的步伐,舞动着健美的身姿,举手投足间充满自信与青春活力,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洋溢着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子阳光、健康、自信的青春风采。

活动现场。笪荷婷摄

最后,主题朗诵《百年征程 青春使命》作为压轴节目结束了整个比赛。

活动现场。笪荷婷摄

经过了一下午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现代服务业学院荣获一等奖,会计金融学院、设计学院荣获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管理学院荣获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荣获优秀奖。(徐飞)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