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牵手在“云端” 广德签下14个项目超110亿元

2022年05月06日17:1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德5月6日电(汪瑞华)1块屏幕、30分钟、14个项目、超110亿元……5月6日11点18分,广德市2022年“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以别开生面的云模式如期开启。

活动现场,政府方、企业方视频连线,在“云端”,大家一笔一划,庄重签约。据悉,本次云签约共计14个重点项目,协议总投资超110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2个,超5亿元项目10个,涉及电子信息、智能化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

作为此次云签约项目之一,杭州捷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广德投资6亿元建设工业互联网协同制造创新平台、电子产业协同制造生态共同体项目。

该公司董事长周邦兵表示,广德区位资源优势明显、惠企政策鲜明,招商引资新举措强而有力。“我们将以本次云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寻求与广德合作新空间,力争把广德打造成千亿级区域电子产业协同智造生态共同体。”

今年以来,广德市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创新成立顶格推进组、招商尖刀班,全面打响有效投资攻坚战。同时落实“一改两为”,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出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惠企十条”等一系列支持政策,深入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凝聚起战胜疫情、促进发展的强大合力。

疫情,隔不断携手发展的愿望。一个个项目落户广德,将为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广德市市长钱会表示,此次云签约,是一个项目投资之约,也是一个全面合作之约,更是一个未来愿景之约。广德将全力服务项目建设,第一时间响应、解决企业困难,推动项目早日动工、早日达产、早日见效。

据了解,今天广德市还同步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30个,总投资74.4亿元,具体涵盖电子电路、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