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太湖县供电公司发挥纪检委员“哨头”作用 吹响疫情监督“集结号”

2022年04月26日10:0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网太湖县供电公司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上下联动,共筑共防,将监督触角延伸至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纪检委员“哨头”作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做好“宣传员”,织牢防疫意识网

该公司及时传达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十项禁令”工作纪律,并将疫情防控典型案例下发至全公司范围,由各支部纪检委员组织相应部门、单位进行学习宣贯。充分利用微信群、工作群等方式广泛宣贯疫情防控新要求,引导员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做好“监督员”,绷紧防疫安全弦

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发挥近距离监督优势,联合支部书记不定时到营业厅等办公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办公区域是否实行每日全面消毒、人员通行是否查验两码、营业人员是否规范佩戴口罩等都是他们检查的重点内容。

做好“信息员”,严守防疫纪律线

协助支部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认真组织员工开展“两码一日一核”核验工作,对公共区域、办公区域消杀记录等情况进行严格监督,并及时将监督情况通过“清廉皖电”云上监督模块报告。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对于监督中发现的风险隐患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并向公司纪委报告。(赵欣茹)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