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含山县30余吨物资连夜驰援上海

2022年04月18日09: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16日晚上,一辆满载着30余吨价值约20多万元的抗疫物资从含山县连夜启程,紧急驰援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

桃浦镇是含山县的友好合作地。2021年11月底,桃浦镇与含山县、上海桃浦智创城与含山经开区分别签署合作协议,推进两地互动、互补、互惠发展。两地结下了真挚深厚的情谊。

工作人员正在将物资进行分装。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上海疫情发生以来,始终牵动着含山人民的心。4月15日,含山县主动联系桃浦镇,提出支援桃浦镇保供抗疫生活物资,帮助他们平稳顺利度过防疫关键时期。

在确定了桃浦镇急需的生活物资品种后,含山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广泛动员,紧锣密鼓地筹集各类物资。4月16日下午,在含山县某超市的仓库里,10余名员工正在有条不紊地给蔬菜、油、盐等生活物资进行分装。在现场指挥的超市负责人庞正标介绍说:“我们承担了部分生活物资筹集的任务,时间非常紧,联系了多家供应商才保证了所需物资供应。”

运输车辆等待出发。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这批物资既有蔬菜、米、油、盐、面粉等生活物资,还有84消毒液、免洗手消凝胶、一次性医用外科手套和防护服等防疫物资,都是桃浦镇急需的,其中我们的特产——含山大米就占了12.5吨。”县商务局局长钱忠平介绍说。

在即将启程的物资运输车辆前,含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甲林嘱托驾驶员、工作人员说:“桃浦镇是我们的友好合作地,面对疫情,我们紧急筹集物资,帮助他们共克时艰、共度难关,义不容辞。”他强调,运输车辆、驾驶员要做好防疫措施,确保证件齐全,及时平安将这批物资送达到桃浦镇人民手中。

“出征!”运输车满载着物资,连夜奔赴上海。(李佑胜)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