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领导留言板

小区绿化带内建造泔水池破坏居住环境(身边事)

2022年04月18日10: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我是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市襄安南路誉秀佳苑一期小区的业主,小区一幢临街楼房里开了一家颇具规模的饭店。但是,饭店的日常泔水以及污水直接排放到小区绿化带内,导致污水在小区里四处流淌,整体居住环境恶化。

  居民不断反映后,由物业公司出面,在绿化带内建造了一个泔水池,用于存放该饭店排放的日常泔水以及污水。但泔水池距离居民楼不到1米,并且没有作密封处理(见图)。随着气温升高,臭气弥漫在小区内,泔水池周围聚集了许多蚊蝇。盼望妥善处理饭店泔水、污水,还居民一个卫生的居住环境。

  安徽芜湖市 安棚子(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

  《 人民日报 》( 2022年04月18日 10 版)

  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和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开展“说说烦事难事 提提意见建议”话题征集活动,欢迎提供问题线索,或提出意见建议。点图片进入征集专栏留言。

(责编:苏恒、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