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省气温下周回升 本周最高温不超20℃

2022年04月14日08:24 | 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号

近日,大风夹杂着雨水吹来,让人猝不及防。降水来袭后,全省气温骤降,部分地区气温降幅达8~10℃。好在,恶劣天气不会持续太久,4月14日起,全省大部分地区将转为多云天气,18日后气温逐渐回升。合肥虽然雨水停歇,但周内气温仍然较低,最高温不超过20℃。

忽冷忽热,是春季独有的特色。4月12日开始,淮河以南出现小到中雨,当天六安、合肥、安庆、池州、黄山有290个站大雨、3个站暴雨,最大的是黄山市休宁县汪村,达52.3毫米。

安徽省气象台预报显示,4月13日夜里至17日,大别山区和江南多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4月18-19日全省晴天到多云。4月14日至17日,受另一股冷空气影响,淮河以南平均气温还将略有下降,13日至17日全省最高气温普遍不超过20℃。4月18日起,全省气温逐渐回升。

具体到合肥市,雨水过境后,合肥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但受冷空气影响,本周接下来的几天最高温都不会超过20℃,最低温也多在个位数徘徊。市民出行需及时添衣,做好保暖。(记者 谢蕾)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