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针”心守“沪”!安徽省针灸医院援沪中医医疗队出发

2022年04月11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10日,安徽省针灸医院为安徽省援沪中医医疗队队员举行出征仪式。阳光下,李飞、汪节、陈少飞、王保国4名党员胸前的党徽熠熠闪光,他们目光坚毅,整装待发,当日将随安徽省援沪中医医疗队披甲出征,支援上海崇明花博会复兴馆方舱医院。

安徽省针灸医院优秀中医药人才援沪。安徽省针灸医院供图

临行前,院领导们分别嘱托。党委副书记、院长董昌武指出,3月发布的第九版新冠肺炎诊疗方案中,新增针灸作为治疗手段,充分反映了前期针灸临床应用的经验。他希望,4位队员要充分发挥中医思维,弘扬中医特色,在中医针灸推进新冠肺炎患者康复方面做好研究。

据悉,安徽省针灸医院援沪中医医疗队此行携带了8万根一次性针灸针、700根无烟艾条以及200片王不留行籽耳贴,将在一线服务患者。(王津淼)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