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省“反电诈宣传教育基地·爱心翼站”共建行动正式启动

2022年04月07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6日上午,安徽省“反电诈宣传教育基地·爱心翼站”共建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电信合肥数字生活体验馆举行。安徽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安徽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总队长郑根贤,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军出席活动,并为“反电诈宣传教育基地”揭牌,标志着中国电信安徽公司100家营业厅“爱心翼站”正式成为全省首批“反电诈宣传教育基地”。

“反电诈宣传教育基地·爱心翼站”揭牌。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供图

“反电诈宣传教育基地·爱心翼站”将充分发挥中国电信营业厅的地缘优势,依托爱心翼站平台及营业人员,常态长效开展反诈宣传。通过“警企联动”定期组织爱心翼站“反诈微课堂”“反诈专家讲堂”“反诈辅导进社区”等活动,做好群众防诈宣传和安全知识普及,开展老年人和青少年群体互动宣讲,进行数字产品安全使用辅导,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识骗防骗能力,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使用数字技术和产品的安全感、轻松应用智能服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国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辅导客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供图

据了解,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前期已在全省建成超400家爱心翼站,配备了超千名爱心大使,为客户提供进厅休息、饮水供给、便民服务箱、手机充电、WiFi网络、手机辅导、智能技术科普等丰富的公益服务,通过共享企业服务资源,将“爱心翼站”打造成反诈的宣传站、老年人的智慧站、户外劳动者的补给站、残疾人的公益站和过路人的便民站。(万青青 何炜)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