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工行淮南分行:统筹安排 保障捐款送达抗疫一线

2022年04月03日15: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期,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开展隔离管控、医疗救治、环境消杀等疫情处置工作,多处抗疫点资金紧张。为此,社会各界纷纷踊跃捐款,支援抗疫。

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志愿者在该行实物运营中心领取重要业务凭证。工行淮南分行供图

3月30日,凤台县红十字会求助当地工行,表示因近期疫情捐款增多,急需业务凭证进行转账,但当前运送银行凭证的押运车辆已无法进入凤台县区,相关凭证也无法正常运往支行。工商银行淮南分行获悉后,立即统筹安排,协调凭证调拨,确保社会捐款能够及时有效的送达疫情防控一线。

重要业务凭证在凤台县交通管制线处顺利完成交接。工行淮南分行供图

3月31日上午,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团委组织抗疫志愿者专人护送相关凭证,并在凤台县交通管制线处顺利完成了交接,及时将有关凭证送抵工行凤台县支行,为下一步社会捐款及时到达抗疫最需要的地方提供了有力保障。(柏杨、祝伟)

(责编:欧恺、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