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助力科技型企业成长

2022年03月29日14: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科技型企业技术含量高、创新能力强,是极具活力和潜力的创新主体。桐城农商银行作为金融服务地方的主力军,近年来始终围绕企业自主创新和发展,创造条件,主动对接,多措并举助力科技型企业成长。

大力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支持企业发展。该行积极参与桐城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座谈会、政银企对接会议等活动,深入了解科技企业客户需求,就金融服务科技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高效落实科技企业签约对象的信贷支持工作。同时,该行依托网格化建档活动,梳理辖内科技企业名单,实施主动上门、走访问需,建立完备的档案信息,精准定位科技产业的金融需求,并对采集的企业信息进行数据分析,制定并实施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方案,构建“责任网格化、建档标准化、服务精细化”的金融服务网格化体系。

优惠信贷政策支持企业发展。针对科技企业发展需要,合理增加授信额度,实施优惠利率政策,拓宽便捷申贷渠道,开辟绿色审批通道,简化贷款办理手续,加大信贷支持,充分让利科技企业。坚持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的原则,并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采取“一户一策”针对性方案,缓解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助推科技型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022年2月末,该行累计为45家科技型企业提供3.75亿元的信贷支持。

创新金融产品支持企业发展。为满足科技产业各项金融需求,该行定期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类型,创新担保方式,形成以“商e贷”“企e贷”“信e贷”“税融通”等信贷产品和企业手机银行、网银、信e付、云收单、云缴费等电子银行产品为主导的产品体系,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提高贷款的可得性和便利性,高效满足其存贷款、日常代发、资金结算等金融服务需求。(方培睿)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