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工行合肥分行开展残破人民币兑换和人民币反假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16日14: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工行合肥分行供图

为进一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新风尚,3月15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实物运营中心党支部走进辖区合肥市蜀山区琥珀潭社区,与社区开展党建共建,联合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残破人民币兑换和人民币反假宣传系列活动。

为了让宣传活动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工行合肥分行实物运营中心党支部秉承“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宗旨,积极探索志愿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致力于做“有温度的银行”。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通过真、假币实物对比、图片展示,讲解假币鉴别方法、残损币兑换标准等,吸引了众多居民。大家纷纷领取宣传册,咨询人民币相关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人民币的认识。

该行通过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今后,工行合肥分行实物运营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大行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客户着想,推进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为合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王鹏 张建新)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