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庆农商银行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16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庆农商银行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安庆农商银行供图

为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自3月14日起,安庆农商银行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庆农商银行以线上宣传为主、线下宣传为辅,除远郊支行开展了小规模集中宣传外,市区各支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在公众教育专区备置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围绕宣传主题,结合当前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和银行服务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针对性宣传。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该行还借助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社交媒体进行“无接触”线上宣传,各营业大厅循环播放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以及如何防范个人信息泄露、电信网络新型诈骗、伪卡交易、防洗钱等内容宣传视频,“全天候”向消费者提供金融知识教育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杨善德)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