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29.6吨!长丰开展罚没物品集中销毁行动

2022年03月16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3月15日,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安徽浩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罚没物品集中销毁行动。

工作人员正在搬运待销毁物品。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此次集中销毁物品涵盖食品、药品、重要工业产品等类别,其中包括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不合格产品、无证生产的食品、无证经营的药品,总共29.6吨。销毁行动严格遵循环保无污染原则,采取无害化方式处理,杜绝二次污染。

为确保销毁活动顺利进行,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防疫要求制订销毁方案,严格按照“统一报批、统一清理、统一运输、统一查验、统一销毁”的制度规程进行集中销毁。

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罚没物品集中销毁行动。汪芳芳摄

下一步,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以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共促消费公平,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为己任,全力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权益。(汪芳芳、梁兰)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