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从签约到投产的“旌德速度” 打造生物医药新增长点

2022年03月09日10:5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宣城旌德海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宣城旌德经开区篁嘉园区科技孵化器二期,是新引进的一家研发生产复合益生菌剂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从去年8月成功签约落地到正式投产仅用了4个多月时间,迅速成长为旌德县生物医药产业新的增长点。

健康制造科技孵化器。旌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走进旌德海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几名身着无菌服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生产,整个过程都处于无菌密封环境。随着生产线的不断作业,一瓶瓶活体复合益生菌灌装完毕。公司董事长黄建中介绍,公司签约落地以来,正是因为有旌德相关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帮助,才让公司在最短时间内建成投产。“他们都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努力,我们非常感谢。”

生产中。旌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黄建中介绍:“接下来,公司将拓展专业领域的合作,初步预期,今年能够实现3000万的销售目标。随着公司的发展,我们第二条生产线很快就要上了,要筹建新的车间,同时,我们也在申请消字号的产品。”(俞函 方婕)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