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农行阜阳分行:三月春意浓 巾帼别样红

2022年03月08日16:2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农行阜阳分行举办“春之韵 红袖美”庆“三八”创意插花活动。农行阜阳分行供图

3月7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农行阜阳分行举办了“春之韵 红袖美”庆“三八”创意插花活动。

活动在茶艺展示中拉开帷幕,现场邀请花艺老师为大家作花艺介绍和插花指导,详细讲解各类花材的知识,讲授花篮设计理念,示范搭配技巧。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大家纷纷挑选鲜花,根据色彩形状,修剪花枝,布置花篮,一件件精致唯美、温柔可人的花艺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活动现场。农行阜阳分行供图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既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又收获了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进一步丰富了企业文化,提升了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增强了全行向心力、凝聚力。(石凌风)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